跳到主要內容

10 大「健身房器材」,爆汗排名全公開

現在路上美眉的腿,一支比一根細。反觀......蝴蝶袖、游泳圈、蘿蔔腿…ㄜ到底該怎麼辦。每年願望都是減肥、減肥、減肥,然後默念我很瘦、很瘦、很瘦…………快醒醒,佛系瘦身沒有用,只有你救得了自己。現在離開冷氣房,踏入健身房,甩掉體脂肪,這才是真的!可是如果不常運動、身體沒線條,也不會用健身器材,是不是就不適合上健身房?嘿~這不該是藉口,每個人都是從0開始的。下面就要告訴你,10個菜鳥輕鬆入門器材,爆汗指數大排名,趕快跟著做……

私藏10大爆汗健身器材排名


本文由 veivei 贊助播出

既然要分享健身、瘦身
不先放照片怎麼行
前方高能
Attention!
Attention!
.
.
.
.
.
.
這是以前的我(右)
恐龍妹

這是現在的我
正妹
這不是生髮廣告
這篇是來和大家分享瘦身der

兩相對照圖
減肥成功照片

雖然我向來都不瘦
即便現在也沒多瘦…QAQ
但為了瘦
我可認真試了許多方法

飲食控制(間歇斷食、低碳飲食)
每天跑操場
Youtube有氧拳擊
高間歇HIIT運動

任何你想到的我全都做了
但我只能說
有效是有效
可是一來效果不明顯
二來很難長期維持

後來爬了很多文
讀了不少瘦身資訊
發現唯有增加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率
才是最實際的

於是我到健身房握拳辦超人卡
發現有些器材…
真的爆爆汗
有沒有瘦不能立刻看出來
但一定會看到汗用力地噴出來
這不也是一種成就感嗎

至於是哪些器材這麼厲害
這就是下面即將告訴你
不過
在那之前
我們先熱身
避免突然太激烈會受傷(咦?

分享一下我的健身步驟
伸展暖身10分鐘
主要運動60分鐘(重量訓練/心肺訓練)
伸展緩和10分鐘

熱身器材
靠背式腳踏車
健身房熱身
噴汗指數:0 ...因為是熱身(OS.滿分 5)
訓練什麼?腿部訓練、心肺訓練

在排名開始前我們就用這台來熱身
相較等等其他的暴力器材
這是最溫和、不費力的
因為他有斜靠椅背
減輕對腿部跟背部的壓力
絕對是運動前後
暖身、緩和運動的好幫手

好了
暖身完了
倒數開始






第10名
跑步機
慢跑
噴汗指數:1 
訓練什麼?全身肌肉協調性、心肺訓練

許多人到健身房都會使用跑步機
比起其他重訓、心肺訓練器材
它相對輕易上手

不過若搭配間歇跑訓練
跑步機也會是個
高燃脂
運動強度不低
的運動選擇






第9名
腿部彎曲訓練機
Leg Curl
美腿運動
噴汗指數:1
訓練什麼? 腿部肌群(腿後肌群)

這器材跟腿部伸展訓練機
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只是腿部彎曲訓練機
腿部下壓方式操作
彎曲腿部來訓練腿後肌群
消除蘿蔔腿
做起來沒有腿部伸展機來得緊繃、吃力
想像自己要把蘿蔔踢光光
然後…
不知不覺就撐過去囉!






第8名
腿部伸展訓練機
Leg Extension
蜜大腿健身
噴汗指數:1
訓練什麼?股四頭肌

做完這個腿部緊繃感UP UP
所以記得一定要確實伸展
透過抬腿、按摩放鬆
才會有柔美ㄟ腿部線條
瘦腿運動
畢竟…
抽筋的話就不好了!



下一頁,
繼續閱讀 →

這篇排名,
對你有幫助嗎?



你覺得,
這篇排名內容......


本月熱門排行

台灣 5 大「走路賺錢 APP 排名」,實測推薦大公開
10 大「內湖三總美食排名」,必吃推薦大公開
10 大「一個人無聊可以幹嘛排名」,宅家推薦大公開
台灣 12 大「交友軟體 APP 排名」,心得推薦大公開 #2020
12 大「單機小遊戲排名」,必玩推薦大公開
20 大「台北景點排名」,IG 必卡全公開
近十年 10 大「殭屍喪屍片排名」,恐怖推薦大公開
近年 10 大「戰爭電影排名」,真實推薦大公開
10 大「後備晉升問題排名」,資格、報名、流程大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