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 10 大,「交友軟體、交友APP」排名全公開 #2018

交個男/女朋友好難,在 store 搜尋交友軟體,一拉下來有成千上萬種 APP,到底要下載哪個?就讓 Taylor 這玩過超 100 種交友軟體的過來人告訴你,台灣 10 大「交友軟體、交友app」排行榜全公開!

台灣交友軟體、交友app推薦排名


#更 2022.02.12

本文部分排名內容已過時
交友軟體排名最新版本
👉 台灣 10 大,交友軟體、交友APP排名



#更 2020.02.14

嗨!
Taylor 與本文女生已經分手
下方照片僅供追憶


不囉嗦!

附上 Taylor 和 Veivei 的照片
先放閃再來開始我的文XD

推薦免費交友軟體聊天app

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突然攻擊你們?

因為
.
.
.
.
.
.
Taylor 和 Veivei 就是在交友軟體認識
到現在交往 4 年多了

露個臉~
這張是在淡水漁人碼頭拍的
台灣交友軟體推薦
這張則是在桃園孔廟
台灣交友app推薦

我們從交友軟體認識到變成朋友
再從朋友關係昇華到男女朋友
這樣寫這篇文
夠有說服力吧哈哈

至於是哪個軟體呢?
.
.
.
.
.
.
嘿嘿!
等等告訴你

Taylor 本身是個交友軟體愛好者
用過的交友軟體林林總總超過 100 個
同時聊天人數
最多曾20-30人
……
我現在沒在用了
不然可能會被殺

fine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用過這麼多交友軟體
當然有優有劣
而 Taylor 這麼愛排名的人
當然也要給他一波勝負
畢竟現在在 store 打個交友軟體
刷下來成兆上京
到底要下載哪一個?

所以這篇文
就要獻給那些跟 Taylor 以前一樣
想交友卻不知要從哪個交友軟體下手的朋友

不過這裡 Taylor 先澄清一下
因為我用交友軟體的目的只有 2 個
→交女友
→交友

所以這篇文
主要是以這 2 個目標為基準點評斷
文字聊天類交友軟體
來做排名

想 ons、約友、紫色交友的
這裡排名不會有
請參考文末的額外推薦






第10名
Skout


想找另一半

老字號的交友 APP ~






第9名
LOVOO


聊天軟體

CCR






第8名
Badoo


交友網站

一堆照片






第7名
BeeTalk


想交男朋友

應該是台灣最多用戶的交友APP
但屁孩、約炮有的沒的也滿多


#更 2019.05.20

BeeTalk 已於 2019.05.20 結束營運







第6名
Tinder


想交女朋友

Carly Rae Jepsen 和 Tom Hanks 都在用XD

延伸閱讀:[交友軟體評價] Tinder,交友王者風範之 APP






第5名
SweetRing


想談戀愛

裡面人條件不錯
但要$$$






第4名
Paktor


交友平台

送禮的世界

延伸閱讀:[交友軟體評價] Paktor 拍拖交友,後勤力量之 APP

工商時間
Paktor 不僅有線上交友軟體
近年也推出線下真人配對 Paktor Premium
不過請想認真交友、交往、結婚的人再來
註冊連結 👉 Paktor Premium(含 MGM 推薦)






第3名
緣圈


交友APP推薦

過五關斬六將的一個 APP

別的交友軟體是
2 個人互滑對方喜翻就能配對
緣圈則是淘汰賽
你圈對方喜歡後
你喜歡的這人還要和另一個你也圈喜歡的人PK
再圈一個你最喜歡的
相當殘酷...

我記得要圈 2 次還 3 次同一人喜歡
才會配對成功
反之對方也是

這樣的結果是
配對成功後會很珍惜XD
通常會也比較多

延伸閱讀:[交友軟體評價] 緣圈,命運抉擇之 APP






第2名
Pairs派愛族


Pairs派愛族線上交友軟體

👉 本站推薦連結

裡面的人條件都很好
可能因為能填的資料相當多元
而且不知是不是錯覺
感覺裡面人都男的帥、女的美
尤其很多空姐?!

Pairs派愛族ptt評價 Pairs派愛族邀請推薦

派愛族裡面的人
算是都還滿認真找對象
我有個朋友就用這 APP 交到男友
看派愛族的文宣
似乎也有非常多配對情侶終成眷屬

Pairs派愛族交男友交女友

功能介紹:派愛族 10 大評價功能排名
延伸閱讀:[交友軟體評價] Pairs派愛族,迎向婚姻之 APP
交友軟體下載:Pairs 派愛族 (含 MGM 推薦)






第1名
OkCupid


交友軟體推薦

對啦!
Taylor 和 Veivei就在這認識的

但 OkCupid 能第一名
可沒那麼簡單
這 APP 個人頁能填的資料超級多
除了性格、興趣、婚姻態度外
還有工作、薪資、養兒育女教育想法等等等
描述清楚程度是數一數二

當然也可以選擇空著
可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見到對方資料填得多
是不是會更了解對方
若興趣相投甚至可以更快進入下一步
所以多填資料 Taylor 認為是大加分的
Taylor 以前完全是填好填滿掛
因此多了許多聊天機會XD

除此之外
資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
回答問題
同樣能更快了解一個人
而且問題包羅萬象
甚至性愛都有……
不過最重要的是
這能更快幫你們找到話題

延伸閱讀:[交友軟體評價] OkCupid,專精媒合指數之 APP




#更 2020.05.03

工商時間
增加 4 個新興的交友平台
Coffee Meets Bagel、菁英交友、Be2 單身男女交友、牽手 50
如果真心尋覓女友、男友
不妨都用用看啦~

👉 Coffee Meets Bagel
👉 菁英交友
👉 Be2 單身男女交友
👉 牽手 50 (40 歲以上限定)

牽手 50 是台灣少數熟齡交友軟體
限定 40 歲以上使用者下載
若想找個老伴可以試試看







以下附上 Taylor 台灣十大交友軟體排名

P.S.
手機若有跑版問題
請換電腦瀏覽模式
排名 交友軟體 評價 Taylor 短評
1 OkCupid ★★★★★ 作者我
2 Pairs派愛族
👉 本站推薦連結
★★★★★ 女正男帥
3 緣圈 ★★★★★ 殘酷
4 Paktor ★★★★☆ 禮物
5 SweetRing ★★★★☆ 條件好
6 Tinder ★★★★☆ 練英文
7 BeeTalk
#更 BeeTalk 於 2019.05.20 結束營運
★★★★ 小朋友
8 Badoo ★★★★ 全球流
9 LOVOO ★★★★ 歐洲
10 Skout ★★★☆ 人擠人

還有一些
愛情公寓、iPair、遇見、陌陌、SayHi、單身銀行……
但 Taylor 覺得都不好用
就不往下了

其他關於交友軟體
個人資料頁怎麼寫、
開啟話題的訣竅等等
可以參考這篇
👉 交友軟體「個人資料」,10 大重點排名全公開

最後祝大家玩得開心
交友開心最重要嘛XD




#更 2019.09.17

下面是成人交友軟體推薦
未滿 18 歲請勿點擊
👉 我已年滿 18 歲




最新交友軟體排行
👉 台灣 12 大「交友軟體 APP 排名」,實測推薦大公開
👉 更多生活應用排名



我的社群
Instagram 👉 @taylortinger
Facebook 👉 愛排名之敢


分享排行
台灣 10 大,「交友軟體、交友APP」排名全公開 FB分享
台灣 10 大,「交友軟體、交友APP」排名全公開 LINE分享


留言評價
  1. hm是什麼交友網站或交友軟體?

    回覆刪除
  2. h m是什麼交友網站或軟體嗎?

    回覆刪除
  3. 談戀愛交朋友聊天四個平臺:報紙廣告,電子佈告欄BBS,愛情公寓,奇摩知識加。

    回覆刪除
  4. 凶巴巴的,在我眼裡只是拖時間。

    回覆刪除
  5. 沒用,得罪人。附加一句:瘋子就是這樣,花了幾十個年的時間,該給什麼要給。

    回覆刪除
  6. 你來找我“本人“就算是要罵我也要有基本的禮貌,你不要我也不要。

    回覆刪除
  7. 你個人覺得事情是怎樣跟我有關係,你要我找你,是怎樣?我是色狼就對了???!騷擾我本人基本的禮貌要有。我交朋友一般都不是上網,你可能是誤會了。人都沒有十全十美,勿將我的付出當應該!你要跟我說話就得讓我看,你有沒有想過“我想不想看你“的問題?我也不懂什麼,很困難沒有比較好過。勿覺得我很好過而且罵人是不應該。

    回覆刪除
  8. 小朋友,您要我看您的女朋友,我看起來是還好,對不起。我的日子也是不好過,您要弄掉我,抱歉說句難聽話,那我不就被您弄掉?!我也不是十全十美,抱歉浪費到您的時間。

    回覆刪除
  9.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如何說話說得很完美不遺漏應該是找我嗎???還是自己到底想說什麼都還搞不清楚。別人看起來是很好笑,實際上是沒有用,您喜歡說話是你家的事,為什麼要我被拋棄好奇怪。我又不認識你。想認識我起碼要笑一下吧!我的要求會很過份嗎?不是我喜歡罵人。您要我看你們,對不起,說句實在話,我沒有這個義務。你個人覺得怎麼樣應該是找我嗎?我又不認識你,送臭臉給我看罵我是不應該。再罵也是什麼“沒用,你要乖嘿...“做人最基本的禮貌要有。又不是什麼大帥哥。

    回覆刪除
  10. 裝窮。你們有沒有藏私房錢我是不知道。

    回覆刪除
  11. 對不起,我也不想說話難聽。說句沒禮貌的話,我已經被臭罵了快七年。我也不想找你,我又不認識你我為什麼要找你。都知道你不認識我。皮笑肉不笑的喜歡搞笑,我說句有點囉唆的話,我以前在臺北市已經被臭罵了幾十個年,罵到臭頭。

    回覆刪除
  1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之前看過這篇,覺得你們很甜蜜,為什麼會分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回答,您可以分享地詳細點嗎?

      by 上面原po

      刪除
    2. 不曉得這篇文章能否幫到你
      https://ibuyranking.blogspot.com/2020/07/Break-Up-part2-2020.html

      刪除
  15. 有在彼此人生中佇足留下美好回憶,足矣。什麼樣的平台不是問題,取決使用者心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高名次交友軟體,使用者心態會好一些

      刪除
  16. 全台找美眉加 賴:7w75
    約妹網點:https://t.me/wr12685
    ❤️沐瑤在這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約想約的妹 打最爽的炮 約最優質的妹
    給你最極致的體驗
    沐瑤 賴:7w75

    回覆刪除



本月熱門排行

台灣 5 大「走路賺錢 APP 排名」,實測推薦大公開
10 大「內湖三總美食排名」,必吃推薦大公開
10 大「一個人無聊可以幹嘛排名」,宅家推薦大公開
12 大「單機小遊戲排名」,必玩推薦大公開
台灣 12 大「交友軟體 APP 排名」,心得推薦大公開 #2020
20 大「台北景點排名」,IG 必卡全公開
近十年 10 大「殭屍喪屍片排名」,恐怖推薦大公開
10 大「後備晉升問題排名」,資格、報名、流程大公開
近年 10 大「戰爭電影排名」,真實推薦大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