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 大「S.H.E 遺珠之歌」,必聽排名全公開

那年我滿 11 歲,打開收音機聽到一首 SHE 下雨的歌,還有 Rap,覺得豪豪聽~於是溜去買了人生中第一張 SHE 專輯,也是我人生買的第一張。還記得當時我把專輯胡亂包報紙內,才帶回家,怕被發現不免挨揍Q。偷渡回家後,關門躲在 7 坪大的房間,轉 CD player 到最小聲,開心又害怕地,按下 play ............。就像夢一樣,SHE 出道十七年的音樂會落幕了。很多回憶湧現,伴隨許多感傷沉澱。這次 SHE 演唱會很特別,事先用網路投票,投你覺得 SHE 最遺珠的歌,他們將在演唱會唱。而 SHE 也說到做到,在十七上「私慾」了說你愛我、你最近還好嗎等等。但!!我想說,私慾還沒滿足 >///<,仍有許多經典在冰箱QQ。這篇就來分享,個人覺得好聽卻沒紅的 SHE 遺珠排名......

The 12 Snubs I Love Most about S.H.E Songs #2018


在挑選遺珠歌曲時
其實遇到了一個很難的點
就是何謂遺珠?

白話一點
如何定義較冷門的歌
對我這種
人生只買過 SHE 和 TANK 專輯 (還是因為 SHE 師弟才買XD) 的
小小死忠歌迷來說
SHE 每首歌
都是經典R~~~
哪有什麼冷門

但為了推薦給大家
一些通常比較不容易聽到
卻也超豪聽的 SHE 作品
最後決定
用以下 2 種方法來分

1.不是專輯的前 3 波主打

2.他們演唱會、簽唱會、上節目等等
包含十七音樂會
任何 LIVE、半LIVE 形式場合幾乎沒唱過
或甚至
.
.
.
.
.
.
從來沒唱過的歌!

SHE 也算紅遍亞洲的女子團體了
還有這種沒現場唱過
隱藏版神曲?!

以下就來揭曉
希望可以早早脫離排行榜
SHE 遺珠之歌排名

倒數開始






第12名
鬥牛士之歌


SHE好聽冷門歌推薦鬥牛士之歌

收錄專輯:ENCORE 安可!!
發行年份:2004
正版線上聽:
👉 S.H.E-鬥牛士之歌
支持S.H.E,請付費聽正版音樂!

SHE 遺珠之歌投票
官方 Youtube 發文影片裡
Hebe 講的第一首歌

我聽到當下
我很確定我知道 SHE 有這首歌
但跟 Hebe 一樣
腦中完全沒這首歌的旋律orz

趕緊去惡補
才想起曾有一陣子
很愛這首歌
還會唱...






第11名
少了一個人


SHE好聽冷門歌推薦少了一個人

收錄專輯:Shero
發行年份:2010
正版線上聽:
👉 S.H.E-少了一個人
支持S.H.E,請付費聽正版音樂!

冷門到連歌曲圖片都沒有
只好用專輯封面代打

雖然是被華研棄養的孩子QAQ
好聽程度
不損一絲一毫







第10名
大女人主義


SHE好聽冷門歌推薦大女人主義

收錄專輯:ENCORE 安可!!
發行年份:2004
正版線上聽:
👉 S.H.E-大女人主義
支持S.H.E,請付費聽正版音樂!

SHE 向來走清新路線
要犯規很難很難
但這支 MV
就是少數帶性感元素

也因為如此
所以這首歌鮮少被提及嗎?

不過撇開這些不談
大女人主義其實很好聽~






第9名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SHE好聽冷門歌推薦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收錄專輯:不想長大
發行年份:2005
正版線上聽:
👉 S.H.E-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支持S.H.E,請付費聽正版音樂!

很難過
還是保有態度
不用像周董很跩地拉倒
還是要謝謝
就是這樣
ㄍㄧㄥ失戀的一首歌

難道怕逼哭太多人
所以不 LIVE ?
anyway 就是好聽



下一頁,
繼續閱讀 →

這篇排名,
對你有幫助嗎?



你覺得,
這篇排名內容......


本月熱門排行

台灣 5 大「走路賺錢 APP 排名」,實測推薦大公開
10 大「一個人無聊可以幹嘛排名」,宅家推薦大公開
12 大「汐止夜市美食排名」,必吃推薦大公開
10 大「手機賺錢APP排名」,評價推薦大公開
10 大「內湖三總美食排名」,必吃推薦大公開
[排行榜] 台灣政治版圖,歷年選舉比例膠著度整理
近年 10 大「戰爭電影排名」,真實推薦大公開
失戀教會我,「提分手的人在想的 10 件事」排名
近十年 10 大「殭屍喪屍片排名」,恐怖推薦大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