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 12 大,「優惠省錢 APP」排名全公開

漲、漲、漲,是這幾年台灣物價的代名詞。而 2018 年,可謂邁向新一波高峰。衛生紙之亂、499 之亂、大麥克買一送一之亂(又稱麥當勞之亂),台灣民眾為特價商品的那股熱血,實在天地可鑑!與其說台灣人貪小便宜,個人倒認為是大家窮怕了。台灣環境就是這樣,東西越來越貴、荷包越來越少,使在寶島生活的百姓,不得不先把「精打細算技能」點滿。不過其實,精打細算不用漏夜排隊、雨打日曬這麼辛苦。下載幾個 APP 滑一滑,或許就能解決問題。例如大麥克買一送一,在某 APP 裡就可能出現......orz。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個人私藏的「省錢 APP」排名......

The 12 APPs I Love Most about Money Saving #2018



#更 2019.6.18

由於本文修改次數眾多
建議可優先參考我新寫的另一篇
👉 台灣 12 大賺錢 APP 排名
部分資訊更新且更完整


講到省錢

相信大部分人
直覺都是

優惠
特價
現金回饋

J 種比較實質性的省

而本排名同樣
是要分享給大家
個人使用過
比較愛用的幾款實質省錢 APP

不過省錢
其實還有一種
.
.
.
.
.
.
心靈上的省

???

沒錯
就是本文彩蛋

心靈省錢 APP XD

...
那是啥?

文末再來告訴你

倒數開始






第12名
Hi-Life VIP

萊爾富集點APP
載點:
Android 點我
iOS 點我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
是出了名的高

與其他各國相較
台灣高居
世界第 2 名

僅次於
第 1 名的
.
.
.
.
.
.
韓國
((好想贏韓國QQ

萊爾富就是
台灣便利商店的佼佼者之一
萊爾富週年慶特價優惠
用法很簡單

當你買萊爾富商品
掃條碼
就可以累點

點數可以拿來
免費換商品
包含麵包、泡麵、咖啡等等

有時甚至可以
掃條碼直接打折商品

這裡先破個梗
其實幾乎所有台灣超商

都有集點 APP 了

但沒有全擠進我 12 大排名內
例如全家、OK......啊啊暴雷了暴雷了

為什麼萊爾富可以擠進來呢?

來說說幾個
萊爾富 APP 獲選的關鍵

1.
每天都有一個輪盤
可以簽到累點

意思是你每天只要
開一下萊爾富 APP 打卡

某天
可能莫名其妙
就有免費咖啡

2.
代繳帳單也能累點
包含各式信用卡費、學雜費等等

繳費時給店員 B 一下
就可以累點

還能輸入序號抽獎

所以我現在幾乎所有帳單
都去萊爾富繳 (笑)

3.
換商品的門檻偏低
(雖然以前是極低..)
而且大部分是免費兌換

不同於其他 APP
還需折點加價購

總之
Hi-Life VIP 是超商族的好朋友
準沒臭辣~






第11名
統一時代百貨

統一時代台北店集點APP
載點:
Android 點我
iOS 點我

願意的話
可以輸入我邀請碼: 8P3E
一起推薦賺紅利


#更 2019.6.18

本推薦碼因已達上限
輸入有可能無法得到優惠
建議使用其他推薦碼再下載


注意!邀請碼只在註冊時能輸入,若已登入APP,將不能再補登


可以天天打卡拿點數
不只萊爾富

還有這一家
位於台北市府轉運站

統一時代百貨

如果你覺得
集點換超商食物
吃泡麵、喝咖啡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

試試集點換大餐
統一時代百貨週年慶特價優惠
用法跟萊爾富差不多
憑消費集點

同樣的

台灣幾乎每家百貨
都有集點 APP
為什麼推薦統一時代呢?

換錢門檻低!

不同一些百貨
要消費個上萬元
還只能換購商品...

統一時代幾千元消費
就能換了

而且是美食街都能用的
折價券~

等等!!
你可能會問

統一時代消費 100 元換 1 點
400 點換 200 元折價券

不是要消費 40,000 元
才能換 200 元嗎

嘿嘿...
最噁心的機制來了

也是我前面提到的
.
.
.
.
.
.
他可天天登錄
拿點數 1 點

這 1 點看似少少的
但 1 年每天花個 1 秒開 APP

莫名其妙有365點了:O

假如揪多點朋友一起集
所謂的
瓦城、銅盤、Mo Mo Paradise 免費吃............

但有個缺點
就是

統一時代只在台北有
(夢時代機制似乎不太一樣)

如果不是生活在台北
這 APP 可直接胡瓜下一位






第10名
巷弄

美食優惠折價APP
載點:
Android 點我
iOS 點我

願意的話
可以輸入我邀請碼: 2UZP6
你能賺 30 元購物金
我則賺 10 元購物金

注意!邀請碼只在註冊時能輸入,若已登入APP,將不能再補登


#更 2020.01.17

巷弄已更名為券券
實際服務內容沒有改變


一個算是
稍稍沒那麼紅的 APP

但他的優惠程度
完全不打折

有別於前 2 位仁兄
是單一品牌的優惠 APP

巷弄是許多品牌都能使用
台灣美食特價折扣優惠
用法就是

拿信用卡買
折價券
(在台新 GoGo 卡、富邦數位生活等皆算網路消費)

而且是很優惠的折價券
肉眼看
平均打到 5-6 折左右

購物金還可以再折現金

大至高級餐廳
小至民生小吃都有

或許你家巷口有家牛肉麵店
你每次去吃牛肉麵都花 100 元

一開 APP
發現上頭只賣 50 元

就是有這種
超驚喜感啦~~~






第9名
環保集點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集點APP
載點:
Android 點我
iOS 點我

願意的話
可以輸入我邀請碼: BEE8A4
你能賺 2,000 綠點
我也賺 2,000 綠點

環保集點 APP
顧名思義
這是款靠環保集點的 APP (廢話...

而什麼叫環保呢?
.
.
.
.
.
.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就能集點

另外還有下面幾種環保方式
也能集點

購買綠色商品
參加環保行動
(ex.淨灘、回收之類)

但個人認為後面這些
不太好用
也沒用過 XD

這裡先忽略
只介紹大眾運輸

畢竟這點就\夠神啦!/
搭捷運、公車、客運、火車集點換商品
用法是
綁定交通電子票證到 APP 上

包含但不限 ((法律系484?
悠遊卡、一卡通、icash

然後搭
捷運、公車、客運、火車
用力集點

你或許會問
這些電子票證
不是各有集點 APP 了嗎

最厲害的來了
.
.
.
.
.
.
在環保集點 APP 的點數
是合併計算 der


你剛剛搭車刷悠遊卡
等等搭車改刷一卡通

在環保集點裡
點數全部一起算

甭再害怕某卡沒錢
換卡集不到點

而且環保集點的集點
和其他交通集點 APP
不衝突

搭一次車
一堆 APP 可一起集777777

換點數方式
比較複雜一些

須至指定賣場 (大潤發、愛買等)
換購指定商品 (美麗果、統一麵等)

不過能有免費果汁喝
還行還行啦



下一頁,
繼續閱讀 →

這篇排名,
對你有幫助嗎?



你覺得,
這篇排名內容......


本月熱門排行

台灣 5 大「走路賺錢 APP 排名」,實測推薦大公開
10 大「內湖三總美食排名」,必吃推薦大公開
12 大「單機小遊戲排名」,必玩推薦大公開
10 大「一個人無聊可以幹嘛排名」,宅家推薦大公開
台灣 12 大「交友軟體 APP 排名」,心得推薦大公開 #2020
20 大「台北景點排名」,IG 必卡全公開
近十年 10 大「殭屍喪屍片排名」,恐怖推薦大公開
近年 10 大「戰爭電影排名」,真實推薦大公開
10 大「後備晉升問題排名」,資格、報名、流程大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