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 大「台北夜市排名」,宵夜必卡全公開

相較於國外,台灣的夜生活是很豐富的。除了治安好以外,夜市是台灣招牌之一,三更半夜都有鹽酥雞吃。所以外國人來台灣,夜市幾乎成必去景點之一。而身為台灣人,怎能不捧場自家招牌呢?尤其閃很愛逛夜市,一天到晚拉著我去各大夜市,我也順著記錄下自己覺得不錯的排名。至於誰是夜市難波萬,下面就來告訴你!

The 12 Night Markets I Love Most about Taipei #2018


要說夜生活
台灣夜生活最豐富的就在台北

因此本文排名
就以天龍國台北市為主軸

彩蛋則是
雖然不在台北
卻號稱北台灣最強夜市
.
.
.
.
.
.
嘿嘿~
賣個關子等等跟你說

倒數開始






第12名
延三夜市
Yanping North Road Tourist Night Market
就在台北橋附近的延三夜市
雖然不大
好吃的東西頗多

尤其沒有福壽螺
......

先解釋一下福壽螺
就是一種會大量繁殖的螺

可是這裡不是指夜市有沒有賣螺肉

而是指現在夜市比比皆是的店
娃娃機、口口口、骰牛肉......等等
都被我和閃戲稱為夜市福壽螺

這導致現在很多台灣夜市長越來越像
彼此特色反而越來越少

回正題
延三夜市完全沒這問題
延三夜市必吃
保有當地特色店家
大加分

這裡必吃的食物
我首推炒麵專家
Fried noodles
他的炒麵
看起來雖然不怎樣

但吃起來
.
.
.
.
.
.
驚為天人

尤其招牌肉絲炒麵
外觀真的不起眼
灰姑娘R~~~~~






第11名
師大夜市
Shida Night Market
師大夜市前幾年因住戶反彈
略為縮水

不過還是有一定規模
尤其衣服店很多

逛衣、買衣的代表夜市之一

這裡必吃的
我首推牛魔王
師大夜市必吃
切記
一定要吃一號店

二店非常的







牛魔王的牛排
好吃度與份量兼具

在夜市牛排裡
絕對有一席之地
night market steak
非台北人可能會說
不對啊~菠蘿油咧 (敲碗

說真的
我到外縣市才知道

原來師大的菠蘿油這麼有名

但個人覺得這裡真的還好
甚至逢甲夜市的更好吃

不過
.
.
.
.
.
.
逢甲的已關QQ






第10名
永康夜市
Yongkang Night Market
天龍人、外國人專屬夜市

10 個人
大概只有 1 個台灣人
而且還是台北人

另外 9 個是
歐、美、日、韓、中國各省人

也因為這樣
.
.
.
.
.
.
物價貴到爆!!!

但非天龍的台灣人
別就這樣放棄這裡R

永康夜市我推薦必吃的





不是快 200 元的冰

而是 25 元(!!)的天津蔥抓餅
永康夜市必吃
太神啦~~~

在這個

一盤炒飯 100 元
15 顆水較 200 元
大碗牛肉麵 300 元

的夜市

天津蔥抓餅的存在
就像個聖人

而且重點
還很好吃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時

看到 25 元
比早餐店的還便宜

為了防雷點了加九層塔
沒想到......
不會形容了,就好吃

所以第二次去就點 25 元原味
Onion cake
根本不需要九層塔或什麼起司、玉米加持
本身就非常好吃

而且份量大
CP 破破破破破表






第9名
萬華大夜市
Huaxi Street Night Market
你沒聽過萬華大夜市





因為這是我發明的XD

萬華 4 座夜市

華西街觀光夜市
廣州街夜市
梧州街夜市
西昌街夜市

合併稱呼

當然這不是我信口胡說
這 4 個夜市互相連通
實務上也算合併了

其中又以華西街夜市為代表

因為由 4 個夜市合併
萬華大夜市可說是誇張的巨大





走完大概會鐵腿

不過近年似乎蕭條了不少
邊緣店家都關門了

我推測原因
.
.
.
.
.
.
雖然大歸大
缺乏特色店家 (航空版例外...)

加上遊民多
導致外地人不想來也不敢來

這裡我推薦必吃的是
懷念愛玉冰
萬華夜市必吃
一大箱愛玉冰
光用看的就解渴

裝進袋子
用吸管插著喝

在這手搖杯飲料世代
是不是很懷念吸管插袋子

而且味道也不馬虎
古早消暑好滋味



下一頁,
繼續閱讀 →

這篇排名,
對你有幫助嗎?



你覺得,
這篇排名內容......


本月熱門排行

台灣 5 大「走路賺錢 APP 排名」,實測推薦大公開
10 大「內湖三總美食排名」,必吃推薦大公開
12 大「單機小遊戲排名」,必玩推薦大公開
10 大「一個人無聊可以幹嘛排名」,宅家推薦大公開
台灣 12 大「交友軟體 APP 排名」,心得推薦大公開 #2020
20 大「台北景點排名」,IG 必卡全公開
近十年 10 大「殭屍喪屍片排名」,恐怖推薦大公開
10 大「後備晉升問題排名」,資格、報名、流程大公開
近年 10 大「戰爭電影排名」,真實推薦大公開

🏠